一条咸鱼

努力做海滩上摆烂的那条拥有有趣灵魂的咸鱼

还好你在我身边21



最近北京疫情严重了,每天人心惶惶的,实在没时间写,大家见谅哈



肖战出院没有在上海多待,想着北京还有一个小朋友在等着自己,便赶紧收拾东西回去了。

即使张晶和小室他们都认为他刚出院,身体还没完全恢复,最好还是在休息一下再回去的。

可肖战依旧拒绝了他们,他现在很想回去,很想见到那个小朋友。

可毕竟昨晚肖战刚刚犯过病,眼下身体还是虚弱的,整个人的精神状态都不是很好,上午也只是简单的吃了点儿粥便说吃不下了。

飞机上,小室掏出从一家很有名的面包店买的面包想让肖战吃掉,可万里高空的失重感让肖战又有一些微微的不适,便摇摇头什么也吃不下。

经纪人张晶有些担心,便转过头来问他有没有很严重,要不要吃药什么的。

自从经历了这几次意外,他们现在很敏感,肖战有一点儿不适都要很小心,生怕这人又把自己折腾进抢救室。

肖战摇摇头表示自己没事儿,“没事儿,我就是有点儿心悸,最近总是这样,我都习惯了。”

“你瞧瞧,这有什么好习惯的,不舒服不要忍着,你现在要万事小心。”

肖战睁开眼看着他们笑笑,“你们这是一朝被蛇咬十年怕草绳了呀。放心吧,我没事儿,自己心里有数。”

小室他们听着有些心酸,这人竟将身体的不适当成了一种习惯。

有时候想想自从接触肖战以来,这人总是和风细雨的。

虽然有时候会有一点小脾气,但是却特别理解别人,也很懂得心疼他们,而且为人平和,特别好亲近,肖战和工作室的小伙伴们相处就像朋友一样。

即使这一年多,肖战的压力很大,但面对他们的时候也总是带着笑的,自己去消化所有的情绪。

这让人看着很心疼,他们知道肖战的不容易,但奈何帮不上太多,只能是在他身边照顾他,尽全力帮他做好一切,好让肖战能够没有后顾之忧的闯世界。

但肖战也只是一个不到三十岁的大男孩呀,也有支撑不住累到崩溃的时候,也有倒下的时候。

自从肖战被确诊患有先天性心脏病之后,小室他们就一直很担心,害怕以肖战这样的工作方式会出现更大的问题,害怕他的身体问题会更加严重。

当肖战心脏病犯了,忍着难受苍白无力的时候,小室他们更是心疼到窒息,看着他强忍病痛,但自己却无能为力,心中不免泛起了无奈和心疼。

这次回北京,一定要看好了他,照顾好他,看着他完全好起来才行。

下了飞机,一行人坐车直接去了工作室,肖战转身对张晶说,“这两天你们也都累了,一会儿要没事儿就回去休息吧,不用管我了,一会儿王一博去找我,晚点儿我让他送我回去就行。”

“你自己可以吗,没事儿我一会儿回去还有别的工作,让他们回去休息吧,我跟胖子陪你去。”

“好吧,辛苦啦。”

“我让他们准备了午饭,你一会儿多少吃一点儿,这都过了饭点儿了,你一上午都没吃什么东西了,一会儿还得吃药呢。”

“嗯嗯,好吧。”

肖战到达工作室的时候王一博还没结束工作,简单吃了几口他们准备的午饭,便躺在沙发上玩手机。

些许是他的姿势有些不对,肖战有些气喘心悸,一直在揉着心口大喘气。

“战哥你心脏又难受啦。”

小室看到赶忙又喂他含了几粒救心丸,又把之前准备的家用制氧机推了过来,按照说明书调试好了机器,装上氧气管给肖战递了过去。

“战哥,医生不是让你没事儿常吸氧吗,我看你有点儿胸闷气短,戴上吧,能舒服一点儿。”

肖战看着有些愣神,但心中暖暖的,确实有些胸闷难受上不来气,便接过来戴上乖乖躺着吸氧。

刚躺下看了一会儿手机,熟悉的声音就传来了。

“肖老师我来啦。”

王一博推门走了进来,便看到窝在沙发上吸氧的肖战。

“王老师来了。”

肖战见他进来便坐了起来,抬手就要把氧气管摘下来。

“哎哎哎,别别别,你戴着。”

王一博赶紧去拦,“怎么了这是,你又胸闷喘不上气了,怎么还有股药味。”

“我有一点儿不舒服,刚吃了药,可能是累的。”

“不过战哥你确实是不太舒服呀,我看你脸色可不太好。”

还没等肖战回答,小室端着水走了进来,还一边说道。

“可不是吗,博哥你不知道,老板他昨天晚上又去医院了。”

“你说什么,去医院了?”

王一博有些疑惑,睁大眼睛看着肖战。

“是啊,昨天晚上不是被关电梯里面了吗,战哥心脏病都犯了,都心脏疼了,还挺严重的,我喂他吃了速效救心丸,他才缓过来,我们出来就送他去医院了,打了一晚上点滴才没事儿。”

小室没看到肖战的眼神,缓缓地对王一博说道。

王一博此时冷下脸来看着肖战,语气有些严肃,“你为什么瞒着我战哥,你生病为什么不告诉我。”

肖战转头看着小室,“都怪你,说漏了吧,去,出去跪着去。”

小室这才明白肖战的意思,原来他并没有告诉王一博自己生病的事,自知犯了错误,赶紧关上门出去了。

“老王,你看我不是好好的没事儿吗,我昨天啊就是吓到了,没事的。”

王一博不看肖战,“没事儿,没事儿你脸色这么白,没事儿谁吃速效救心丸呀,没事儿你需要吸氧啊。就看不了你这样。”

“那你要看着不爽,我就摘了不就行了。”

肖战抬手刚准备摘下氧气管,王一博就赶忙转过身瞪着他。

“你还想不想好了,老实戴着,我就是生气,你老避重就轻。老不拿自己当回事,你生病了知不知道,生病了就好好在家休息,还跑到上海去演出,还被关电梯里了,你就不该去知不知道。”

肖战自知没理,忙连连的点着头肯定。

王一博见他态度诚恳,又接着说道,“凡事就不能等做完手术病好了吗,以后你想干嘛干嘛,谁管你,现在就好好听话,你说你这样多让叔叔阿姨着急。”

肖战点头表示赞同。

“知道错了没有,还去不去了?”

“不去不去,以后我天天大门不出二门不迈的在家养着。”

王一博被他逗笑了。

“这还差不多,要不别想我陪你打游戏,自己过关去吧。”

“那怎么行,还要靠王老师指点的。”

“那你就听王老师的话,王老师说的就是至理名言。”

王一博瞬间露出了傲娇的小表情,脸上的两撮奶标扬了起来,果然还是肖战知道这人的点,能够准确拿捏到怎么逗他开心。

评论(9)

热度(12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