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条咸鱼

努力做海滩上摆烂的那条拥有有趣灵魂的咸鱼

还好你在我身边60







王一博公司这边主动联系到了肖战,而肖战的经纪人也是玲珑心思,又怎么不知道他们的来意。先不说两个人现在这样的关系要是被公开了会不会引起什么其他的轩然大波,但按照两个人的意思,还是希望这件事能够顺利妥善的得到解决的,毕竟王一博不会退出娱乐圈,而他的公司更不会允许这样做。


出于对肖战的保护,晶姐并没有让肖战直接面对他们,而是自己去和他们周旋。但是让人没有想到的是王一博的老板,并没有出面阻止的意思,她也能看出王一博的心思,都在这个圈子里混了这么多年,谁又能瞒着谁。


她不想多管这么多事,只要这件事不会对二人的发展以后产生什么影响,她还是支持的,这次就是想让肖战出面去劝劝王一博,这孩子实在不懂的变通,这样下去就怕把事情闹大。


肖战知道之后有些意外,一方面是感概两个人已经这样隐蔽了没想到还是被发现了,另一方面没想到王一博的老板竟然能默许他们俩的事。


不过既然得到了支持,这件事倒也好说,王一博的性格肖战还是知道的,估计这次这么坚持也是因为自己。肖战想都没想就答应了下来,只要是对王一博好的事,他就肯定是会同意的。


王一博的老板走后,肖战又跟晶姐这边仔细的打听了一下这件事的具体情况,本来没多大事,确实是因为王一博的坚持才闹成了这样。而且现在女主那边不断的施压,网上关于王一博的风评并不好,甚至有他耍大牌的词条出现了。


肖战能够理解王一博的心情,这件事要是放在几年前的自己身上,自己肯定也会和他一样坚持,但是在这个圈子里面摸爬滚打了这几年,之前自己又遇到了那样的麻烦事,也让肖战渐渐懂得了变通,有时候没有必要的坚持似乎并不能解决问题。在这个圈子谁又能做到独善其身,只不过能坚持住本心,戒骄戒躁已经是好的了。


肖战让助理帮忙买了一些菜,准备晚上回家给王一博做一些好吃的,毕竟这段时间他也辛苦了。有特意给王一博打了一个电话告诉他,“好的,战哥,你别累到啊,等我回去做也行。”肖战一边切着菜一边看着他的微信,他来做,来做醋拌黄瓜吗?


王一博一来到肖战家就闻到了饭菜的香味儿,好久都没有吃过肖战做的饭菜了,而且这样一回家就有人等着自己的感觉也是真的窝心。


“战哥,我回来了。”


“快去洗手吧,我都准备好了。”


“不是让你等我吗?做了这么多好吃的,辛苦了。”王一博一边说着一边搂住肖战的腰,在他的脸上啄了一下。


“哎呀,好了,快去洗手脏死了。”肖战嫌弃的把他一把推开。


肖战今天做了很多王一博喜欢吃的菜,看着王一博大快朵颐的吃着,怎么看怎么觉得开心,这两天自己一直没有什么胃口,但此时看着他的样子,自己的食欲竟然也被他勾起来了,难得一见的多吃了几口。


“战哥你多吃点儿,吃得太少了,你看你瘦的。”


“我知道了,你慢点儿吃,我觉得你最近可是胖了。”


“好像是有点儿。”王一博看了看自己,随后又开口说道,“这次去重庆吃的太好了,叔叔阿姨做菜也好吃。”


“狗崽崽你越来越可爱了。”肖战看着他可爱的样子,忍不住打趣着。


吃过饭王一博主动要去洗碗,他推着肖战去客厅休息,自己去收拾了餐厅,洗了碗,说是洗碗也无非就是把碗放到洗碗机里面。但他一边儿收拾着餐桌一边儿看着坐在沙发上玩儿手机的肖战,心中有一种莫名的温暖,也许这就是他所追求的幸福。

评论(3)

热度(8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