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条咸鱼

努力做海滩上摆烂的那条拥有有趣灵魂的咸鱼

还好你在我身边61






肖战一直在想该怎么跟他谈论这些,毕竟自己也是这其中的一部分,王一博做出今天这样的决定,一定也考虑了他的因素。如果这个时候要他站出来义正严辞的告诉他不能这样,确实有些残忍。可是他们却不能任由事情发酵下去,否则还不知道会生出什么变故。


“老王你过来。”肖战轻声叫住了他。


王一博应声走了过来,看着坐在沙发上一脸严肃的肖战,“怎么了?”


肖战犹豫了一下开口说道,“今天,你老板去找我了。”


还没等他开口说完,王一博立马焦急的问道,“她找你去了,没难为你吧?”


“你别急,她找我就是想让我劝劝你。”


王一博一听肖战这么说才放心下来,之前自己就一直担心这件事会对肖战产生影响,毕竟粉丝之间将他们两个人捆绑的那样严重。而且眼下肖战身边的烦心事也那么多,自己不能再给他添麻烦了。


肖战见他情绪冷静了下来又开口徐徐说道,“我知道你不愿意,但是眼下不是你坚持的时候,不要因小失大,这部剧能顺利播出,播出效果理想就好了,那些子虚乌有的东西会被大家慢慢淡忘的。”


王一博犹豫了一会儿没有说话,随后慢慢的开口,“战哥,这要是放原来我可能真的我无所谓,可是现在我有了你,我就不能接受再和其他人传出这样的事。”


“狗崽崽我明白,但是你也知道的,你的坚持是没有用的,这事儿总要解决。”


“可是战哥我就想让你看到我坚持的决心,我想让你知道我有多在意你。”


肖战看着王一博没有说话,王一博的话深深的刺痛了他的心,也许在这段感情里,自己永远都是被动的那一方,自己冷漠的觉得一切都是理所应当的,从而忽略了自己最在乎的那个人的感受。


肖战被他的话打动了,眼眶渐渐红了,起身走到王一博身边坐了下来,依偎在了他的身体里。声音哽咽的对他说,“没想到我的狗崽崽这么爱我,我很满足了。”


王一博紧紧的拥着怀里的人,他真的很爱他,尤其是这段时间以来肖战的身体一直不好,这让王一博更加有了患得患失的感觉。如果说自己并不是一个很懂感情的人。那肖战则更不是,两个人深深地爱着彼此,但他们却不懂得该如何表达这份爱。


“战战,我真的好爱你。”


肖战被王一博突如其来的话深深的触动着,如果说平淡无奇的语言不能表达他们对彼此的爱,那肖战突如其来抬起头对王一博深沉的一吻,是不是就能让他明白自己的心思。


王一博被肖战这突如其来的一吻搞得手足无措,但同时他的内心瞬间心花怒放,肖战一向脸皮薄,这样的举措很少会主动。两个人都是成年人,他们明白这种用身体去表达爱意的方式过于依赖,但此时被荷尔蒙充斥的大脑哪里顾得上这些。


王一博紧紧的拥着肖战,不断的把这一吻深深地延长,似乎在用自己的一切告诉肖战自己对他的爱。他感受到怀里人渐渐开始喘息才放开,但没想到肖战眼睛湿漉漉的看着自己不说话,但脸上的意思表明了一切,自己曾经就是因为他的这个眼神而拜倒在他的面前一发不可收拾。


王一博顿时觉得自己浑身滚烫,他再也不能控制自己封印已久的欲望,他低下头靠在肖战耳边小声厮磨着,“真的可以吗?”


肖战轻轻的嗯了一声,王一博的眼前五彩斑斓,犹如烟花绽放一般。他早已褪去了男孩子般的青涩,而是蜕变为了一个成熟的男人,但此时他青涩的模样让肖战更加珍重。


就这样他们拥有了属于彼此的第一次体验,隐忍了许久的人怎么可能轻易放弃,事后肖战已经被累的躺在那里动不了了,一直在重重的喘着粗气。王一博害怕他会生病,赶紧抱他到到浴室洗澡,然而浴室的蒸汽让肖战有些头昏脑胀,他感觉周遭的空气愈发的稀薄起来,自己的呼吸越来越急促。


“一博,不行了,抱我出去。”


王一博看着他的样子也慌张了,刚才自己太过没有顾忌,甚至一度忘了肖战的身体,这样剧烈的活动不知道他能不能受的了。


“战哥你没事儿吧?”


王一博赶忙帮肖战擦干身体,裹好浴巾就把他抱到了床上,让他休息。


肖战身体不舒服,他不敢离开,这就样坐在他的身边陪着他,直到他看到肖战坐了一会儿渐渐缓了过来才放心。


“战哥,怎么样好点儿了吗?”


“没事儿了,就是刚才里面太闷了。”


“那就好,吓死我了。”


肖战冲他笑笑,然而看着他的样子又忍不住大笑起来,“你能不能顾及一下自己的形象,赶紧去冲干净,穿上衣服去,一会儿着凉了。”


王一博听肖战这么说立马看了一下自己,刚才自己太过着急竟然忘了自己,就这样一身泡沫,没穿衣服的坐在他的面前。


王一博忍不住傻笑,还绷紧肌肉,看着肖战问道,“怎么样,是不是特别优秀?”


“滚开。”肖战笑骂。


王一博去收拾自己,躺在床上的肖战瞬间睡意袭来,此时他觉得自己好累,四肢酸软的没有力气,慢慢闭上眼睛就睡着了。


王一博出来的时候看见床上的人已经忍不住睡了,看着他的睡颜忍不住又在他的脸上啄了一下,自己的战战,怎么看都喜欢,而且他战哥这张惊为天人的脸,简直太吸引人了。


王一博没有陪他,穿好衣服收拾好自己就起身去公司了,肖战说的对,这件事要解决,这样拖着不是办法。为了自己和肖战能够一起在这条道路上不断向前奔跑,这样的问题还是应该尽快解决才是。


反正他的战战已经是他的了,就是想跟他炒热度又能怎么样呢,现在的王一博已经不会在乎那些了。

评论(5)

热度(95)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