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条咸鱼

努力做海滩上摆烂的那条拥有有趣灵魂的咸鱼

还好你在我身边20


不知道过了多久,肖战的意识逐渐清醒,病房里亮着微弱的光,静悄悄的,只有心电监护仪发出平稳的嘀嘀声,小室趴在自己的床边睡着了。

伸手推了推他,小室猛的惊醒。

“战哥,你睡醒啦。感觉怎么样?”

“好多了,现在几点了,你们怎么都在这儿呢。”

“快早上了,我去叫醒他们。”

肖战赶忙拦着他,“小声点儿,折腾一晚上了,让他们睡会儿吧,你们怎么没回酒店呀。”

“哎,还不是大家都不放心吗,昨天晚上你可把大家吓死了。”

二人正小声说着,经纪人走了进来,看见肖战醒了赶忙凑了过来。

“睡醒啦,感觉好点儿了吗,还有哪儿不舒服吗?”

“没事儿了,都好了,我什么时候能走呀。”

“一会儿早上再查一个心电图,没有异常就能走了。”

“好吧,让你们担心了。”

“昨天晚上我刚到就听说你们困在电梯里了,又听说你心脏病犯了,我都快急死了。”张晶笑笑说道。

“是挺意外的,我也没想到竟然遇上了这样的事儿,不过昨天还是挺吓人的,还好大家都够冷静。”

“你呀,这次回北京还是好好在家休养吧,哪儿都不要去了,专心等着去医院手术吧。”

“嗯,我也是这么想的,回家我都不敢告诉我爸妈这事儿,他们要知道得担心死。”

“还是赶紧做完手术,赶紧好起来让人放心,要不现在每天都要跟你提心吊胆的。”

“我也是这么想的。”

肖战迷迷糊糊又睡了一会儿,直到早上八点半医生准时出现在病房,看了看护士递来的检查数据,又掏出听诊器放在肖战的胸口上听了听。

“还可以,恢复的不错,一会儿就可以回去了,不过你的情况还是尽快手术比较好。”

“我知道了,本来也打算下周去的。”

“好的,年轻人好好休养,以后会没事儿的。”

送走了医生,值班护士帮肖战撤下了身上的各种检测仪器,摘掉了戴在鼻子上的氧气,又带小室他们去办理出院手续了。

肖战无聊的坐在床边玩儿手机等他们,看到王一博发来的微信,是昨天晚上自己演出的视频,还配图发来了一堆问号。

肖战拨通了他的电话,熟悉的声音很快便传来了。

“肖老师不是在家里养病吗,怎么还去上海参加活动了。”

“有个活动早就敲定了,推不开,再说我现在又没什么事儿,也不能天天待在家里呀。”

“要我说战哥你可真是工作狂,身体最重要好不好。”

“行啦行啦我知道了,一会儿就回北京了。”

“赶紧回去吧,你说你马上就要去住院了,还这么来回跑。”

“好啦王老师,让您担心啦,我谢谢您。”

“嘿嘿,不过战哥你昨天晚上怎么没回我微信,你别告诉我你那么早就休息了。”

肖战本想隐瞒不告诉他昨晚的遭遇,可想了想纸包不住火,这人早晚都得知道,便告诉了他。

“还说呢,昨天晚上我被关电梯里了,你差点儿就见不到我了。”

“怎么回事儿,怎么搞的?”

“哎,就是昨天演出结束回去的时候,在场馆里的电梯突然故障了,突然就不动了,还往下掉,还好又停住了,然后黑漆漆的特别可怕。”

“这么严重吗,你人没事儿吧?”

“没事儿没事儿,很快就来救援了。”

“天啊,这么可怕,要我说你就不该去,然后呢,你去哪儿了?”

“然后,没事儿我就回酒店了呗,吓都吓死了还不回去休息。”

“是,是得好好休息休息,听着太吓人了。”

“嗯,然后我就睡了一觉,直到刚才看手机。”

“哦哦,那还行,你没事儿就行,就怕你受到惊吓身体再不舒服了。”

“不会的,我哪有那么脆弱。”

“对了战哥,你一会儿回北京是直接回家吗?”

“怎么啦?”

“我在北京呢,就在你工作室附近,要是你下午来这边儿我就去找你。”

“行,那你来吧,我等你。”

“好的,等我。”

挂断王一博的电话,肖战长舒了一口气,想了想还是没有告诉王一博自己犯病了进医院的事情。

毕竟自从自己发现生病开始,这人就跟着担心,三天两头打电话来询问自己的近况,害怕自己在家呆着无聊,一休息就来陪着自己。

他也该有自己的时间,做自己喜欢的事情了。

王一博总说当初一起拍戏的时候肖战对自己很照顾,进入到这个圈子这么多年,很少遇到像肖战这么投缘的人,这么对自己付出真心的人,所以才能和他成为好兄弟,甚至让很多网友把它们组成cp。

听说自己的好兄弟生病了,王一博更是放下工作不远千里的来看望,又在床前衣不解带的照顾着。

肖战很感激王一博这一年多的陪伴,自己出了事,很多人都选择和自己保持距离,但唯独王一博没有,一直陪着他,安慰她。

正想着,手机又响了,王一博给自己发了一个喜欢的游戏卡带,还美其名曰是送自己的礼物,不知道王一博要是知道自己刚刚在鬼门关走了一遭,还会不会陪着他打游戏了。

评论(14)

热度(13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