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条咸鱼

努力做海滩上摆烂的那条拥有有趣灵魂的咸鱼

林深沐魏51







可能林之校真是顾魏的特效药,她来了短短两天顾魏的情况就好了不少,退烧了不说,肺炎的情况也恢复了不少,再加上他头上的伤口也已经恢复的不错了,在医生的特批下允许他回家继续休息了。


当然这也是顾医生特别请求来的,本来按照林之校和顾魏爸妈的意思是让他在医院再待两天,可是在医院的话他家校校就不能好好休息了,顾医生自己没关系要是累到他家校校他可是会心疼的。


“真的没事儿吗?要不要再待两天?”林之校一边帮他收拾着东西一边担忧的问道。


“没事儿啦校校,我都好了,完全没问题了。”


“可是我看你还是会咳嗽呀,这样就回家真的可以吗?”


“他还在咳嗽吗?”顾妈妈也在一边问着。


“是呀,晚上还是会咳嗽,昨天晚上就咳嗽的挺厉害的,都喘不上来气了,阿姨,他这样能回家吗,我有点儿担心。”林之校对一旁的顾妈妈说着。


“小北,要不要再让你爸给你检查一下,再说了,你回去去哪儿呀,回家还是去你自己哪儿?”


“我真的没事儿了,我自己也是医生不会胡来的,回去还是去我自己哪儿吧。”


“可是你自己行吗,你现在的情况还是得多休息,你的颅内血肿虽然清除了,但是现在还不能剧烈运动什么的,而且还要很小心,你不回家谁照顾你,还要麻烦校校。”


“阿姨,没事儿,我能照顾他,我会看好他的。”


顾妈妈看着校校会心一笑,上前拉住她的手温柔的说道,“阿姨明白你是个心细的孩子,把他交给你我也特别放心,但是你毕竟是个女孩子,你们俩现在这样没有确定关系,你总是出入他一个男人家终究对你不好。”


“妈,你说什么呢!”顾魏听妈妈这么说立马开始质疑。


“我是过来人,你不在乎可是人家校校毕竟是女孩子,我看要不然这样,既然你们俩彼此都没有问题了,那我和你爸就去拜访一下校校爸妈,把你们俩的事定下来,这样不就行了。”顾妈妈对坐在对面的顾魏说道,又转过身还不忘问着林之校,“你说呢校校?”


“我,我没意见,我爸妈都特喜欢顾医生。”林之校的脸红了,她害羞的说道。


“那就好,校校你去问问你爸妈的时间,我们一家登门拜访。”顾妈妈拉着校校开心的说道。


顾魏深深的自己老妈一眼,要说在这方面,他妈真是行动派,而且几句话就把林之校套进去了。不过看着他父母对校校的喜爱,顾魏的心里还是很开心的。


之前他们一直撮合自己和高浠,还以为他们就喜欢那个样的,没想到他们一见校校就喜欢,不知道是不是他家校校实在是太讨人喜欢了。


不过能得到父母的支持确实还不错,而且林老师他们那边自己也基本上没问题了,听说这次自己受伤,林老师还特意出面为自己打抱不平。


看来他和校校真的很幸运,能遇到这么通情达理的两家父母,看来以后两个人一定要好好生活才行。

评论(2)

热度(20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