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条咸鱼

努力做海滩上摆烂的那条拥有有趣灵魂的咸鱼

我和我的顾医生80





求婚内容太长了,分成两部分啦




老公和儿子的突然出现着实给林之校一个大大的惊喜,她这个人骨子里都是缺少一些自信的,所以平常看着大家演出结束之后收到鲜花祝福的时候,她很少会在意有没有回也来给她送花,可能是骨子里的不自信一直在给她心理暗示这件事怎么会和她有关系。


可是今天她最引以为傲的老公却突然一声不吭地出现在了他的面前,今天的顾魏一身正装在灯光的映衬下就好像白马王子一样出现在林之校的面前。之前她也期待过顾魏能来看自己的演出,可是他工作太忙连休息的时间都少得可怜,又怎么会有时间来看演出呢。


可今天他就出现在了自己的眼前,而且身边还跟着二人爱情的结晶。,校校的心中何止激动,说是被幸福充斥着也不为过。


演出结束校校并没有去乐团安排的酒店,而是和顾魏回去了,一路上她都歪着头看着自己的老公,“顾医生你怎么回来呀?你这不是第一次看我正式的演出?”


“当然不是,我们还没结婚的时候我就看过了。”


校校听完嘻嘻的笑着,“不管几次你能来我就很开心了,你是么见到我们团那些人刚才看到你的惊讶表情,他们都不相信我能找你这帅一个医生老公,刚才你的出现可是给我证明了。”


顾魏嘴角微微上扬,笑着对回答着,“这有什么意外的,我家美少女这么美丽,我不优秀怎么配得上你。”


“哈哈哈哈哈哈哈,是这样的,哎呀小顾我觉得你这嘴真是越来越甜了,本宫很是满意。”


“既然娘娘满意,那晚上能不能好好陪陪我。”


校校从他的言语中听到了一丝丝狡猾,虽然今天自己开心是会无条件配合他的,可是回过头看看了坐在后排的儿子,无奈的回答着,“我也想配合你,可是他还在呀。”


顾魏顺着校校的方向从后视镜看了看坐在后面熟睡的儿子,“我帮他忘了。”


“好了好了等我们回去再说吧。我们演出结束了明天乐团就组织大家回去了,我不跟他们回去,那明天我们是直接回家吗?”


“我们明天带着去迪士尼逛逛,正好现在有时间,等回头忙起来又没有机会了。”


校校听完开心的笑着,她家顾医生就是优秀,“好呀,我也很想去呢。”


“那好,主要陪我家美少女。”


因为想着第二天有自己老公陪着自己去迪士尼,所以校校开心的早早就睡下了,而顾魏洗完澡出来看着躺在床上的老婆孩子,心中顿时升上了一股暖意,仔细想想自己奋斗是为了什么,不就是为了她们开心吗?


自己似乎很幸运拥有一个温柔贤惠的妻子和一个听话懂事的儿子,事业上还算顺利,父母身体康健无碍。之前自己对于这些家庭生活从来没有计划过,甚至是认为单身生活才是适合自己最好的状态,直到林之校的出现打破了自己的生活准则,改变了自己的人生轨迹,同时也让自己体会到了生活中的酸甜苦辣。


有她的日子自己的每一天都过的很充实,现在顾魏已经不敢再去想想没有她的日子自己是怎么渡过的了,看来每个人都是一样的,一旦习惯了一件事就很难再去改变,果然由俭入奢易由奢入俭难。


掀开被子躺在了她的身边,校校就像身体能够感应到一样,立马在熟睡中转过身一下子扎到了自己的怀里,和她相拥在一起的夜晚自己总能睡的最踏实。


这一觉一直睡到了大天亮,顾魏被校校叫了起来,“老公赶紧起来了,我们今天不是要去迪士尼吗,早点出门吧。”


顾魏揉了揉自己睁不开的眼睛,心中暗自想着,明明晚上才是惊喜你现在激动什么,不过为了给她惊喜自己可不能表现出来。


“遵命,马上起来。”


他说完就爬了起来,然后凑到了校校的身边轻轻的在她的脸上一吻,“老婆生日快乐!”


校校心中窃喜果然他记得自己的生日,“谢谢老公。”


“赶紧准备,我今天会给你一个惊喜的。”


“什么惊喜?”


“后面你会知道的。”


“那我们快一点儿。”


一家人都收拾好之后他们就在林之校的出现催促下出了门,小顾林因为要在爸爸妈妈的陪伴下出去玩儿所以也很开心,一路上都牵着爸妈的手开心的蹦蹦跳跳。


不过顾医生的手机并没有停下来,顾肖他们也已经到上海了,按照顾魏的计划他会带着校校他们在迪士尼待一整天,然后晚上自己去准备惊喜,三三和印玺负责稳住校校,然后带她来到求婚的地点。


看似简单的一个流程,但其中的细节全都被顾魏想到了,当顾肖他们收到顾魏制定的详细安排的时候心中一惊,不愧是顾医生,做任何事都这么完美。


“顾魏你在看什么?是有事吗一直在看手机?”


顾魏赶紧摇了摇头,“没有,医院的事,严秉钧找我。”


“重要的事吗?要不你先找地方去给他回个电话,我陪着小林子就好。”


“没事儿都解决了,今天对我来说最重要的事就是你。”


校校幸福的笑了,开心的在顾魏的陪伴下在迪士尼开开心心的玩儿了一天,因为小顾林年纪还比较小的缘故很多项目还是不能去参与的,所以比起儿子妈妈林之校显然玩儿的更开心一些。


顾魏一看时间差不多了,赶紧想了一个办法让自己溜走,“老婆你先陪小林子在这里等一下,我去给医院回个电话。”


“好的,你快去。”


顾魏匆匆离开,校校拉着儿子坐在一边休息等他,今天可能是工作日的原因本来人就不多,可是眼看着一会儿晚一些还有一次烟花表演,可是这会儿却没什么人了,本来校校心中还在暗自窃喜今天自己很走运,没想到远处竟然走来了两个自己无比熟悉的身影。


“三三、印玺你们俩怎么在?”


“诶,校校,我陪印玺来玩儿,没想到你也在。”


“对呀校校好巧呀,我们三竟然在这儿遇到了。”


校校惊讶的看着她们回答道,“是啊,本来我来演出我家顾医生来看我我就很惊喜了,没想到来迪士尼玩儿还遇到了你俩,我最近也不知道是走了什么运,遇到了这么多凑巧的事。”


三三和印玺笑着没有回答,心中暗自在想哪儿有什么凑巧的事,这不都是你家顾医生为了给你惊喜特意安排的吗。


不过顾魏顾肖那边准备的也很快,三三她们陪着校校聊了几句就收到了他们的消息说准备好了。就这样校校还没反应过来,就被她们俩拉走了。


“走吧校校一会儿有烟花表演,我们先去抢个好位置。”


“不是,我还得等顾魏呢,他去打电话了一会儿回来找不到我怎么办。”


“哎呀,没事儿呀,他这么大人了不会打电话吗,走吧走吧。”


二人一起合力拉着校校让她没有机会反应就被拉走了,不过方向却不是城堡的方向,而是后面的非表演区域。


当她们到达的时候正看到金石站在一个南瓜马车前等着她们,见到校校将顾魏手写的请柬递给了她,“校校,你家顾医生让我把这个给你。”


校校一头雾水的看着眼前含着笑的众人,“这是什么意思,你们要干什么?”


她虽然心中无限疑惑,但是手还是不自觉的打开了顾魏的请柬:亲爱的校校公主,在此祝贺你生日快乐,我在城堡的前面为你举办了一场盛大的生日会,如果想知道就赶快搭乘南瓜马车过来吧。


“什么意思?”


“哎呀还犹豫什么,赶紧去呀。”


三三这个急脾气见校校还在犹豫着赶紧催促了起来。


“哦。”


校校坐上了南瓜马车,今天是她的生日,一天都在期待着顾魏口中的那个惊喜,难道这就是吗?他到底要干什么?不过不管了自己的老公总不能把自己卖了吧,期待就好了。










评论(7)

热度(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