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条咸鱼

努力做海滩上摆烂的那条拥有有趣灵魂的咸鱼

我和我的顾医生81



求婚来啦




一脸茫然的林之校稀里糊涂地抱着儿子坐上了南瓜马车,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来到了城堡下,而此时这里的却黑压压的一片并看不出来什么。


小顾林显然有些被眼前的黑暗吓到了不自觉地往校校的怀里钻,“妈妈。”


校校将孩子搂到了怀里柔声安慰着,“宝宝不怕妈妈在呢。”


林之校左右来回张望了一下,随后无奈的说道,“也不知道你爸在卖什么关子,这是在搞什么名堂。”


她的话音刚落顾肖就从远处走了过来,“不要误会我哥,你等一下就知道了。”


顾肖说完俯下身看着小顾林说道,“宝宝乖,跟叔叔去玩儿好不好?”


小朋友开心地点了点头,“好!”


“我帮你照顾顾林,你在这里等一下,有惊喜。”


校校看着他意味深长的笑容总觉得这事有点儿不一般,怎么自己过了个生日还惊动了这么多人。虽然自己的老公并不是一个大直男,但以她对她家顾医生的了解似乎搞不出什么火花。


可就在这个时候远处的灯光一点点的亮起,熟悉的动画人物走到了她的面前,为她打开了南瓜马车的门,把提前准备好的一束鲜花送给了她,然后将一个头纱带到了校校的头上,随后牵着她顺着灯光向前走去。


校校此时虽然很茫然,但是心中的期待值已经被拉满了,纵使不知道她家顾医生在搞什么名堂,可是心里面却开始暗自窃喜。


灯光一直顺着他们向前走而被一一点亮,直到他们走到城堡下,高耸的城堡也被瞬间点亮,随后一个盛大的花海出现在了校校的眼前,上面是用鲜花堆砌出来的米奇和米妮的头像,似乎在映衬着顾魏和林之校一样。


温馨的音乐响起,一束灯光照射在了不远处,突然校校隐约看到了那个无比熟悉的身影,他一身浅色的香槟色西装,修身得体的剪裁更加趁得优越的身材了。


顾魏缓缓的朝着林之校的方向走来,此时刚刚突然消失的三三印玺金石顾肖他们都出现在了一旁,校校显然已经被眼前的阵仗搞的懵圈了。


当顾魏走到她的面前的时候,单膝跪地轻轻的牵起了她的手满含深情的看着她认真的说道,“亲爱的校校,感谢你出现在我的人生,和我一起度过漫漫余生,我知道你一直都想成为童话故事里的公主,而今天我将倾尽全力为你实现你的愿望,请允许我加入你的人生成为你的王子好吗?”


校校被顾魏的话感动得泪流满面,没想到他竟然会跟自己求婚,而且还是以自己无数次在他面前描绘的样子跟自己求婚。愿望被实现的林之校激动的连话都说不出来,她努力的整理着自己的情绪随后大声对顾魏说道,“我愿意!”


顾魏站起身将手上提前准备的戒指戴到了她的手上,闪闪发光的钻石再美,但今天都没有他家林之校耀眼动人。虽然校校只穿了一件简单的裙子,可是她此刻骨子里流露出来的自信最打动人。


在世界上最能够守护住童话的地方,给自己心爱的公主一个未来最美的承诺,这是顾魏选择表达爱意的方式。林之校被今天顾医生的惊喜搞的激动的感动满满,她一直觉得自己这辈子很幸运能够和顾魏成为一家人,今天这种感觉更甚,没想到他竟然有这样的一面,能够知道自己所有的喜好,然后满足自己的愿望。


“老公,我真的好爱你呀!”


顾魏低着头看着搂着自己腰的妻子,“有多爱?”


林之校看着他大声回答道,“一生一世!”


“我的顾医生这辈子能够遇到你,是我这辈子最幸运的一件事。”


“我也是,用这辈子所有的运气和你相遇。”


顾魏说完紧紧的搂住了林之校的腰,将她紧紧的贴住自己,然后低着头轻轻的吻住了她,本来一吻结束刚准备抬头,没想到校校竟然直接勾住了他修长的脖子,贴近他的脸深深的吻了上去,“老公,余生请多指教!”


“请多指教!”


王子和公主的童话最能够打动人,惊喜满满的求婚之后自然是顾医生最期待的环节,不过顾林的声音将他们一声声的拉回了现实,顾魏为了儿子不打扰自己,直接拎着他送去了顾肖的房间,好不容易换来的和自己老婆亲热的机会,可不能被这小子给打断了。


小顾林不明所以的被自己老爸扔给了别人,虽然心里不是很开心,但是在家里他还是不敢惹顾魏的,没办法只好到了顾肖的面前在发脾气。


“宝宝乖,这么晚了睡觉好不好?”


顾林低着头摇了摇头,然后抱着手里的玩具不说话。


“那宝宝不想睡觉告诉叔叔想干什么呀?”


顾林听完抬起头看着顾肖,“我要妈妈。”


“你妈妈这会儿没空,和你爸爸在一起呢。”


“那我要爸爸妈妈!”


“他们俩都不行,正努力呢,没准儿还能给你要一个小妹妹呢。”


小宝宝抬着头不明白顾肖的话,撅着嘴看着他一副要哭的样子,“我不要小妹妹。”


顾肖以为自己的小侄子也像大多数孩子一样是担心有了二胎之后自己会被疏远,所以不愿意要小妹妹,本想要好好安慰他一下,可是看着连不开心都和自己亲哥一模一样的宝贝,他突然想要逗逗他。


“那宝宝告诉叔叔你想要什么?”


“我想要小姐姐。”


顾林的回答让顾肖直接噗的一声笑了出来,不愧是他们老顾家的后代,连喜好都这么与众不同。


昨天顾魏和林之校再一次体会了新婚的感觉,所以今天早上自然起不来,而顾林小朋友昨天还哭啼啼的要找他们,今天就在他叔叔顾肖的一声声哄骗下完全把他们俩给忘了,开心的在各位叔叔阿姨的夸赞下吃着早饭。


而他们俩醒来的时候已经是日上三竿了,校校看着躺在自己身边的顾魏心里还沉浸在昨天的兴奋里,这人怎么就这么好呢,总是让自己充满惊喜。


她醒来的早,无聊的在这里勾勒她家顾医生的轮廓,她的手指搞得顾魏的脸痒痒的,于是顾医生还没睁眼便一把抓住了她的手。


“你要干什么?”


“别画了,你难道是嫌我昨天晚上表现不好吗?”


校校被他的话弄的有些不好意思,捂着脸拍着他,“乱说!”


顾魏看着自己一向大大咧咧的老婆难得娇羞的样子,心里觉得她实在是可爱,“好了好了不闹你了。”他说完就准备起身去洗漱了。


而坐在床上的校校像突然想到了什么似的猛地就蹦了起来,“哎呦,不好了,儿子呢?”


她赶忙换衣服准备出门去找顾林,还是顾魏听到她的惊呼走了出来拉住了她。


“没事儿,他和顾肖在一起呢,昨天晚上我不是让顾肖哄他睡的。”


校校回忆了一下怔怔地点了点头,然后又看着顾魏不放心的问着,“他行吗?宝宝一晚上都没见到咱们了,得赶紧洗漱一下去看看他。”


顾魏看着老婆焦急的样子走上前拥住了她柔声安慰着,“他可以的,小林子已经开始长大了,他能够离开我们的,只有我离不开你。”


校校忍不住白了一眼没理他径直走到洗手间去洗漱了,这人也真是的,这种时候还有心思和自己开玩笑。


他们赶紧洗漱好换好衣服就匆匆跑了出去,此时顾林小朋友整和三三还有印玺在儿童乐园开心的玩耍,而他叔叔顾肖全身挂满了小孩子用到的东西,手里面还拿着水壶和玩具在一旁等着。


“宝宝!”


顾林正玩的开心突然听到了妈妈的声音,大声回答了一声就朝着林之校的方向跑了过去。


“妈妈!”


母子俩就好像好久没见了一样搂在一起亲昵着,而顾魏则朝着顾肖他们的方向走了过来,不过还是被自己弟弟的这副打扮惊到了。


“你这是干什么?”


“宝宝用的东西呀,我不得都带着,万一用得上呢。”


顾魏拍了拍他的肩膀,“不错,够专业。”


顾肖见到顾魏忍不住吐槽了起来,“哎呀哥这宝宝不愧是咱们老顾家的孩子,昨天晚上闹腾的样子就跟咱俩小时候一模一样。”


顾魏白了他一眼没理他,心里想着谁小时候闹腾了。


“三三印玺金石辛苦了,感谢。”


“客气了顾医生,这不也是为了我们家校校吗。”


“哥,你怎么不感谢我?”


“都是一家人就不用客气了。”


他们正说着校校领着孩子走了过来,一见到顾肖就忍不住吐槽了起来,“亲爱的林林叔叔,你还想要感谢,你竟然给我儿子穿着睡衣在外面玩儿了一天。”


“这是睡衣?哦,哈哈,没事儿我这没经验。”


校校继续追问着,“那是谁昨天晚上给他讲爸爸妈妈生小妹妹的事情来着,林林这么小你竟然跟他说这些。”


“我也没深说,再说了我说了他也不懂呀,而且我哥可是医生,你们家还忌讳这些呀。”


“可我儿子还是个小宝宝,你竟然跟小宝宝说这些东西。”


校校说完又转头看着顾魏说着,“老公你看看他,净给儿子讲这些不健康的东西了。”


顾魏无奈的看着顾肖,语气有些凌烈的说道,“我们需要谈谈了是吧?”


顾肖忙的摆摆手委屈般地说着,“哥,我可是你亲弟弟,你可不能大义灭亲啊。”


“没得商量,我儿子身心健康更重要。”


校校忍着笑看着面前这两兄弟,仔细想想现在这样的生活真的很好,暖心的朋友、懂事的孩子、幸福的家人,最重要的是她最爱的顾医生,这就足够了。







评论(5)

热度(6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