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条咸鱼

努力做海滩上摆烂的那条拥有有趣灵魂的咸鱼

还好你在我身边22


最近太忙了不能及时更新,今天小小更新一点,我要开始写住院的内容了,争取每天更一点,给自己加油打气。



肖战自从从上海回来之后就乖乖在家休息,每天不仅不熬夜,也不总想着出去玩儿,而且这几天都没像之前一样沉迷打游戏。

虽然不知道儿子怎么突然这么乖了,但他能乖乖在家休息,肖爸爸肖妈妈也乐得开心。

肖战一方面想着自己得赶紧好起来,另一方面想着和王一博的约定,一定要让他帮自己把最后那通过了。

曾经能闲下来休息一天都是自己的愿望,可现在真的停下来什么都不想,时间仿佛停了下来,一切仿佛都静止了。

现在自己每天都有大把的时间用来做自己想做的事,偶尔坐在窗前看夕阳缓缓落下,思考自己的未来,或是陪父母吃一顿晚餐,一起畅聊着小时候的趣事。

自从进入到这个圈子,快节奏的生活让他无暇顾及身边这些小小的美好,眼下能够有这些奢侈的时间,要好好享受才是。

但幸福的时光总是短暂的,周一一大早就接到了医院的电话,通知他所有检查都约好了,可以办理住院了。

肖战接到电话到有些紧张的,毕竟要去医院做手术,虽然自己从小到大皮到不行,从小没少受伤也没少挨打,可这样的经历自己却从没有过。

肖战想了想打通了王一博的电话,此时就想跟他说说话。

“战哥,你怎么有时间给我打电话?”

“你战哥我最近不是闲到就剩时间了吗。老王,这几天忙不?”

“还行,拍戏呗,也没什么其他的,你咋样?”

“还行,拍戏还顺利吗?”

“还行吧,努力努力呗。”

“哈哈哈,老王是得好好加油呀。”

“对了,战哥你是不是快去医院了?”

“对呀,今天接到的消息,明天就去了。”

“这么快呀?”

“是呀,检查都约好了。”

“还行,不用再等了,早做完早放心。”

“嗯嗯,这倒是。”

“我看你兴致不高呀,紧张啦。”

“······嗯,有那么一点儿吧。”

“没事的战哥,医生不是说技术很成熟吗,那些小朋友都能扛过来,你一定没事儿。”

“哎,我要是小朋友到不担心了,都这么多年了,我竟然才发现,我这不是担心年纪大了,不如小朋友效果好吗。”

“不会的,别想那么多,大人有大人的方法呗。而且战哥你都这么大了,胆儿这么小呀。”

“去你的,我不是怕,是担心好不好。”

“我懂,你怕出事,担心叔叔阿姨。”

“可不是吗,哎,这么大了还生病能不让父母着急吗,我爸妈最近总是小心翼翼的,生怕让我有一点儿不舒服,每天啥也不干就盯着我,他们越这样呀我越紧张。”

“哎,都是为你好,所以你才要赶紧好起来。再说了,别忘了啊,游戏还没通关呢。”

“嘿嘿你呀,说的有道理,我要求王老师带呢。”

“嗯,知道就好,你好起来王老师才会带你通关的。”

“好嘞王老师我会努力的。”

“可以,听话啊小肖,等我休息的时候会去看你。”

“知道啦王老师,你安心拍戏吧,不用担心我。”

“嗯,你有啥事儿一定要告诉我啊。”

“知道了,你真啰嗦,快跟我妈一样了。”

“谁叫你都快三十了还让人担心,还能不能而立了。”

“闭嘴吧,你就等着帮我通关呗。”

挂断王一博的电话,心情似乎好了不少,这人总能像小太阳一样照亮自己。

肖战可能从没见过他所谓酷盖的样子,这货到自己这儿永远都是一个小话唠,每天都啰哩啰嗦的。

不过他却总能像阳光一样温暖自己,在自己惊慌失措的时候带来安慰。

下楼告诉爸妈医院的通知,看到他们不知道在研究什么。

“你们在干嘛?”

“儿子下来了,没干嘛。”肖妈妈说着赶忙藏着手里拿着的东西。

“老妈你藏什么呢,我都看到了。”

“没有,没什么。”

“是呀,没什么。”肖爸爸也在一旁帮腔。

他们越是紧张肖战就越好奇,“快告诉我吧,就在我妈手上呢,我明明看到了,不要有秘密哦。”

眼看藏不住了,肖妈妈无奈拿了出来。

“哎呀你这孩子,一个近视眼,眼还这么尖。”

肖妈妈说着把手里的东西拿了出来。

“我和你爸前几天去妙峰山拜了拜,求了个平安,这不刚打算给你装起来,就让你发现了。”

“哈哈哈哈,早说不就行了。”肖战接过来拿在手里仔细看着。

“我问了,这个你要戴在身边的,这次你要去医院也得戴着,我们正想着放哪儿呢,可是怕你不喜欢。”

“哎呀,没有啦,我无所谓的,放哪儿,我看看啊,不如放我的枕头里呗,我走到哪儿都不能离开它的,要不我睡不着。”

“你怎么还这个习惯啊,这么多年了。”

“这是我从小的习惯,改不了了,我现在到哪儿拍戏都得带着我的枕头,离不开了,没有我就会失眠。”

“你这个强迫症,我以为你长大就好了,还这样,从小就是,我跟你爸从小带你出去玩儿都得给你带着枕头,否则你就一宿一宿不睡觉。”

“这是人家的习惯,改不了了。”

“行吧,等你娶了媳妇也这样。”

“嘿嘿妈,你想什么呢。对了,我接到医院通知了,明天就去。”

“这么快呀,那我赶紧给你收拾东西。”

“不用着急,没什么可带的,你们不用陪我去,我就带常用的就行,胖子陪我一起。”

“就只能有一个人陪床啊,要不妈陪你,或者你爸。”

“不用,这是去医院又不是度假,你们就别去了,又休息不好,再说了,这次先检查,没事儿的,你们每天都去看我好吧。”

“见不到你还是不放心,他们都是半大小伙子,能照顾好你吗。”

“没事儿的,我又不是不能自理,不用怎么照顾,再说还有医生护士呢,别担心了。”

“好吧,那爸爸妈妈每天都去看你,给你做好吃的。”

“好的妈妈。”

肖战说完抱住了妈妈,肖妈妈把儿子搂在怀里,一下一下抚摸着他的后背,母爱有着说不出的力量,肖战扎在妈妈的怀里感受着温暖,将刚才的担心和烦恼都抛掉了,似乎有爸爸妈妈在他就没什么好怕的,家人给予的力量永远都是最强大的,有了家人和朋友的支持,似乎也没什么好怕的了。

评论(5)

热度(12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