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条咸鱼

努力做海滩上摆烂的那条拥有有趣灵魂的咸鱼

林深沐魏50




我还在思考改名字的事情,还请各位大大踊跃发言,多给我点儿灵感,万分感谢





在顾肖的眼里他哥一个医学博士活脱脱被林之校带成了恋爱脑,前两天顾魏的身体状况一直不好,病情一直反反复复的不见好,就连一向沉着冷静的大伯和大伯母都开始着急。顾肖为了能让他哥尽快好起来,想起了顾魏的特效药林之校。他主动联系了林之校说明了情况,没想到林之校听到之后立马就急了,“什么,你怎么不早点儿告诉我,我马上就来。”


没想到很快林之校就匆匆赶来了,一进门见到顾魏虚弱的样子就开始忍不住掉眼泪,这人明明每天都跟自己汇报近况,每天都是好消息,没想到都是骗人的,他现在明明比自己走之前看上去更加苍白无力了,人也瘦了一大圈。


林之校坐在床边抱着顾魏不撒手,伙同顾魏一起埋怨着顾肖,但他们俩的主题却不一样。顾魏埋怨他告诉校校惹得林之校一来就梨花带雨的,而林之校则怪顾肖没有早点儿告诉她,让顾魏难受了这么久。


虽然顾肖一面心里有苦说不出,另一面却又很开心,林之校的到来让顾魏精神都好了不好,这会儿已经和他们一起聊了半天,还在林之校的照顾下吃了点儿东西。虽说这爱情的力量是伟大的,但是没想到在他们俩在这儿能有这么大的作用。


校校抱了顾魏一个下午,就算是吃东西都是自己喂他,她不想让顾魏累到一点儿,以此来弥补这些日子没有陪着他的委屈。她的情绪也低沉了一个下午,还是顾魏劝了半天才慢慢缓和过来。这会儿医生刚刚晚上查完房,林之校又依偎在了他的身边。


“校校,你学校的事忙的怎么样了?”


“快办完了。”


“那就好,你有事儿就去忙吧,我这儿没事儿。”


“你还说,你看看这段时间我不在你都把自己折腾成什么样子了,你不知道我会心疼吗?还瞒着我,顾魏我问你,我们俩是什么关系?”


“情侣啊,你是我最爱的校校。”


“你还知道,那你有事儿怎么不告诉我,要不是顾肖绷不住告诉我你是不是还打算瞒着我。”


“我怕你担心,不想让你分神,也不想让你觉得跟我在一起会很累。”


林之校听他这么说有些生气了,立马坐起身来看着他,“你想太多了,我不会累,我就愿意跟你在一起,愿意陪着你照顾你,那个时候是对我来说特别幸福的时候,看着你在我的照顾下健健康康的,我特别有成就感,你是我男朋友,是我最爱的人,照顾我最爱的人怎么会累呢。”


顾魏看着林之校一本正经的样子有些动容,他的校校永远都是这么优秀,比他想象的还要强大。原来他总担心自己没有能力照顾好她,现在看来两个人在一起相处的舒服才是最重要的,他的校校从来就不在乎那些子虚乌有的东西。


“校校,我爱你。”


林之校被这声突如其来的表白弄的火气全消,她看着顾魏爱意浓浓的眸子,心中顿时洋溢住了满满的爱意,这才是她的顾医生。林之校笑了笑看着他,慢慢的低下头去吻住了他冰凉的唇,向他展示着自己的爱意。


这一吻很长又很温暖,是两个小情侣很久不见之后的互诉衷肠,更是他们对于彼此相爱的表现。看上去天马行空的两个人却因为奇妙的缘分走到了一起,慢慢的他们探索着怎么相处,怎么表达爱,怎么好好的走下去。

评论(10)

热度(19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